出租土地供他人建造再租回,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1.想請問我司向個人承租土地、再將土地租給A公司,A公司負責建造但建造成本攤提至與我司的租金,我司若想將建造好的建築物,部分再租回當辦公室使用,請問是可行的嗎?或是會有甚麼稅務的疑慮? 2.承上,若我司透過其他公司戶去租回,是不是就比較不會有問題? 3.承上,若我司透過個人非公司戶去租回,稅務上會有比較優惠嗎? 謝謝回答!!!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逆境,是上帝帮你淘汰竞争者的地方    曾经面试过一个人,学历经历都不错,看起来也很精神。在一家500强企业工作了一年半,然后在一家在福布斯最有潜力企业榜中列名的公司干了四年,最后在一家意大利企业做了短时间,当时他急于找工作,但经济危机时期,很多公司不招人,他有些着急。    我问他第一家500强公司不是挺好为什么要离开,他说当时这个公司离家比较远,而且做的事情比较重复,他干了一年半想出去闯闯。    我问他,如果你五年坚持在那里,是不是现在的情形会好一些?他沉默了一会,有些感悟地说,是的,当初正要离开的时候,有其他部门的领导也来说为什么这么耐不住寂寞,机会总会来的,他们正要招人。    然后我又问他第二家企业也不错,为什么要离开,他说,因为他原来的领导说要提拔他,结果后来公司经营起了波动,引起人事变动,原来的领导跳槽走了,他被新来的领导安排做不喜欢的工作,觉得没前途就走了,当时另外两个同行公司说会要他,结果经济危机来了,不招人了。    我问他,如果在第二家公司挺下去,是不是也能挺得住?他说是的,当时太冲动了。    我帮他分析,往往老板都比员工想象得要聪明,你能看到的问题其实他也看得到,他有的时候不处理,并不是因为他没看到、他没能力或者他不愿意解决,而是时机不对。其实在第二家公司,正好面临上市失败、产品注册遇到困难等一系列事情,高层领导这时候最需要下面的人一起熬过难关,一定会支持留下来的人的工作,或许你留下来坚持一段时间,情况就会有转机了。    他听完了又不说话了。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过去而是未来,但他有没有从过去学到东西,这是我所担心的。    大多数时候,事情是慢慢发展的,没有一蹴而就的办法。这时候就需要些耐心,需要等待。或许,心态好一点,耐心一点,事情就会不一样。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    我刚刚加入现在公司的时候,虽然同事们也很尊重我,但总把我说的话当作不现实的理想主义呻吟来听。我的老板虽然承认我说的很有道理,但却怀疑其可执行性,总认为是我太理想化,或者觉得我原来的工作经验并不适用于现在的公司。我用了三年的时间让人们逐渐改变看法,让老板逐渐相信我的做法能够成功,并逐渐给予越来越大的授权。    这个过程其实挺苦闷的,我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让人在一夜之间就相信我,我的办法就是等待和坚持,慢慢地天平向我这一侧倾斜了。不被重视的经历大概每个人都有,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你该怎么办?辞职还是等待?    并不是每次穿红灯都会被汽车撞,并不是每个罪犯都会被抓到,并不是每个错误都会被惩罚,并不是每个谎言都会被揭穿,并不是每一分努力都会得到回报,并不是每一次坚持都会有人看到,并不是你的每一个善意都能被理解……这个,就是世道。(励志文章  www.lz13.cn)好吧,世道不够好,可是,你有改变世道的能力和勇气吗?如果没有,你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吗?有很多时候,人需要一点耐心,一点信心。每个人总会轮到几次不公平的事情,而通常,安心等待是最好的办法。    有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等待,需要耐得住寂寞,等待属于你的那一刻。周润发等待过,刘德华等待过,周星驰等待过,郭德纲等待过,张艺谋也等待过……看到他们如今功成名就的人,可曾看到当初他们的等待和耐心?你可曾看到金马奖影帝在街边摆地摊?可曾看到德云社一群人在剧场里给一位观众说相声?可曾看到83年《射雕英雄传》中,周星驰的角色甚至连一句台词都没有?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段低沉苦闷的日子,我几乎能想象得到他们借酒消愁的样子,我也能想象得出他们为了生存而挣扎的窘迫。在他们一生中灿烂美好的日子里,他们渴望成功,但却两手空空。没有人保证他们将来一定会成功,但他们的选择是耐住寂寞。如果当时他们放弃了,转行了,你觉得他们今天会怎样?    曾经我也不明白有些人为什么并不比我有能力却要坐在我的头上,年纪比我大就一定要当我的领导么?为什么有些人不需要努力就能赚钱?为什么刚刚改革开放的时候那么容易赚钱,而轮到我们的时候,一切事情都要正规化了?有一天我突然想到,这些人,我还在上学的时候他们就在社会里挣扎奋斗了,他们吃苦的时候我在哪里?他们在社会上奋斗积累了十几二十年,我们新人来了,他们有的我都想要,他们没有的我也想要,我这不是在要公平,我这是在要抢劫。因为我要得太急,因为我耐不住寂寞。    二十多岁的男人,没有钱,没有事业,却有蓬勃的欲望。    人总是会遇到挫折的,人总是会有低潮的,人总是会有不被人理解的时候,人总是有要低柳下气的时候,这些时候恰恰是人生最关键的时刻。因为大家都会碰到挫折,而大多数人过不了这个门槛,你能过,你就成功了。    在这样的时刻,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满怀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会放弃你,机会总会到来。至少,你还年轻,没有坐牢,没有生治不了的病,没有欠还不起的债。比你不幸的人远远多过比你幸运的人,你还怕什么?路要一步步走,虽然到达终点的那一步很激动人心,但大部分的脚步是平凡枯燥甚至痛苦的,若耐不住这些痛苦,你终归是无法迎来最后的激动人心。    逆境,是上帝帮你淘汰竞争者的地方。你必须知道,你不好受,别人也不好受,你坚持不下去了,别人也一样,你失去耐心只能让别人获得坚持的信心。让竞争者看着你微笑的面孔,失去信心,退出比赛。胜利属于那些有耐心的人。分页:123

苏雪林:青岛的树  自从逃出热浪包围的上海,在海船上噏受海上的清风,便觉精神焕发,浑身充满了蓬勃的活力。好像一株被毒日暍得半枯的树,忽然接受了一阵甘霖的润泽,垂头丧气的枝叶又回过气儿来,从那如洗的碧空里,招魂似的,招回它失去多时的新鲜绿意,和那一份树木应有的婆娑弄影的快活心情。  普安轮船因为今天有雾,不敢快开,所以到岸时,比平时迟了两个钟头。康和周君来码头接我,他虽来青岛已有一周左右,但胃口仍不甚好,还是那么清癯如鹤。我所病不过是暑,一到清凉世界,病即霍然若失,他则才从真正的病魔爪下挣扎出来,想必还要在这个好地方休息一年半载,才可恢复原来的健康。  近处万瓦鳞鳞,金碧辉映,远处紫山拥抱,碧水萦回,青岛是个美丽的仙岛,也是我国黄海上一座雄关。百余年前被德国人藉口一件教案强行割据,十余年前第一次世界大战,德国行将失败之际,又被日本人趁机攫作囊中物,现在才归入我国版图。只愿这一颗莹洁的明珠,永久镶嵌在我们可爱的中华冠冕上,放着万道光芒,照射着永不扬波的东海,辉映着五千年文明文物的光华!  海中虽汽艇如织,旧式帆船也多得不可胜数。那叶叶布帆,在银灰色的天空和澄碧的海面之间,划下许多刚劲线条,倒也饶有诗情画意。听说这都是渔船,青岛居民大都靠捕鱼为生,无怪渔船如此之众。完全近代化的青岛,居然有这古香古色的点缀,可说是别处很难看见的奇景呢。  青岛所给我第一个印象是树多。到处是树,密密层层的,漫天盖地的树,叫你眼睛里所见的无非是那苍翠欲滴的树色,鼻子里所闻的无非是那芳醇欲醉的叶香,肌肤所感受的无非是那清凉如水的爽意。从高处一看,整个青岛,好像是一片汪洋的绿海,各种建筑物则像是那露出水面的岛屿之属。我们中国人说绿色可以养目,英国十八世纪也有个文人写了一篇文章,将这个理由加以科学和神学的解释,他说道:别的颜色对于我们视神经的刺激或失之过强,或失之过弱,惟有青绿之色最为适宜,造物主便选择了这个颜色赐给我们,所以我们的世界,青绿成为主要的部分。这道理也许是对的吧。  我常自命是个自然的孩子,我血管里似流注有原始蛮人的血液,我最爱的自然物是树木,不是一株两株的,而是森然成林的。不过诞生于这现代社会,受了诗书的陶冶,和各种物质文明的薰染,我的蛮性已被过滤得所余无几了。因此那充满毒蛇猛兽的赤道森林,我不敢领教;连绵千里,黑暗不见天日的非洲某些地区的森林,也思而生畏。我只欢喜都市或乡村人工培植的茂密树林,像从前欧洲和今日青岛所见的,便感满足。这文化温床培养出来的脆弱灵魂,说来未免太可怜了。  不过像巴黎的卢森堡,波鲁瓦,里昂的金头公园,虽万树如云,绿阴成幄,我可不大中意,为的游人太多,缺乏静谧之趣。你的心灵不能和自然深深契合,虽置身了无纤尘的水精之域,仍不啻驰逐于软红十丈的通衢,还有何乐趣之足道?  我毕生不能忘记的是十年前里昂中法学校附近菩提树林的散步。那里有好几座菩提树的林子,树身大皆合抱,而润滑如玉,看在眼里令人极感怡悦。这才知道臃肿多瘿的老树,只有图画里好看,现实世界里“嘉树”之所以为“嘉”,还是要像这些正当盛年的树儿才合条款。仰望顶上叶影,一派浓绿,杂以嫩青、浅碧、鹅黄,更抹着一层石绿,色调之富,只有对颜色有敏感力的画家才能辨认。怪不得法国有些画家写生野外之际,每一类油彩要带上五六种,譬如蓝色,自深蓝、靛蓝、宝蓝、澄蓝,直到浅蓝,像绣线坊肆的货样按层次排列下来,他种颜色类是。这样才可用一枝画笔摄取湖光的滉漾,树影的参差,和捕捉朝晖夕阴,风晨月夕光线的变幻。大自然的“美”是无尽藏的,我们想替她写照也该准备充分的色彩才行。我们中国画家写作山水,只以花青、藤黄、赭石三种为基本,偶尔加点石绿和朱标,调合一下,便以为可以对付过去,叫外国画家看来,便不免笑为太寒伧了。  散步倦了,不妨就着那软绵绵的草地坐下来,将身倚靠树上。白色细碎的花朵,挟着清香,簌簌自枝间坠下,落在你的头发上,衣襟上。仲夏的风编织着树影、花香与芳草的气息,把你的灵魂,轻轻送入梦境,带你入沉思之域,教你体味宇宙的奥妙和人生的庄严,于是你的思绪更似一缕篆烟,袅然上升寥廓而游于无限之境。  菩提树有大名于印度,释迦便是在这种树下悟道的。我不知法国的菩提树是否与印度的属于一类。总之,这种树确不是诗人的树,而是哲学家的树。你能否认这话吗?请看它挺然直上,姿态是那么的肃穆、沉思,叶痕间常泄漏着一痕愉悦而智慧的微笑。  回到祖国,我常感觉心灵的枯燥,就因为郊野到处童山濯濯,城市更湫隘污秽,即说有几株树,也是黄萎葳蕤,索无生意,所以我曾在《鸽儿的通信》里大发“故国乔木”之叹声。  记得我初到青岛时,曾对我们的居停主人周先生说:  “青岛,果然不愧这一个‘青’字,从前国人之所以名之为青,想必是为了这里树多的缘故。”  “您错了。”我们的居停主人笑着说道,“这地方如真算个岛,则从前的时候当呼之为‘赤岛’——青岛之东,有一个真正的小岛,其名为赤——而不能名之为青。因为它在德国人割据以前,原也是个不毛之地。  “从前的青岛,都是乱石荒山,不宜种树。德人用了无数吨炸药,无数人工,轰去了乱石,从别处用车子运来数百万吨的泥土,又研究出与本地气候最相宜的洋槐,种下数十万株。土壤变化以后,别的树木也宜于生长,青岛才真的变成青岛了。”  别人从不能种树(www.lz13.cn)的石山上,蛮种出树来,我们有无限肥沃的土地,却任其荒废,这是哪里说起的话!  (《绿天》,1928年上海北新书局初版,选自1956年台湾光启出版社增订本) 苏雪林作品_苏雪林散文 苏雪林:我们的秋天:书橱 苏雪林:中年分页:123

怎样在工作中获得幸福感?    那么怎么才能实现这种神秘的存在状态?你需要去沉思或念咒?不,你不需要(虽然沉思可以提高你集中精力的能力)。而心流一点也不神秘——它非常的实用,而且实现它也绝非不可思议。它需要反复练习,但是你会在这方面变得更好。下面是实现并受益于心流的关键的步骤:    选择你喜欢的工作    如果你畏惧一项工作,你会很难投入其中。如果你的工作充满厌恶情绪,你可能会考虑去找另一份工作。或者考虑在你现在的工作范围内寻找你喜欢做的项目。无论如何,确保你选择的工作是你对它有激情的。    选择一项重要的工作    有一项工作你喜欢并且简单而不重要,另外一项工作你喜欢并且它会对你的职业和生活产生长远影响,选择后者,因为这是利用你的时间以及心流的大好时机。    确保工作是有挑战性的,但不要太难。如果工作太容易,你不多费脑筋就就能够完成它。工作要有足够的挑战性,需要你全神贯注去做。然而,如果工作太难,你会发现很难专注于此,因为你的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试图找到解决方法上——要么这样,要么你会沮丧的放弃。可能需要反复试验才能找到合适难度的工作。    找个安静的、你在最佳状态的时间    这实际上是两步合而为一。首先,你要找个安静的时间,否则你不可能集中精力。可以是清晨,当你刚醒来,或者工作日刚开始时,这时大多数人还没有到或还在一边喝咖啡,一边安静下来。你也可以尝试在午餐时间,这时人们经常不在办公室。许多人夜晚工作效率高。或者,如果你是幸运的,只要能找到一个安静的工作场所,你可以在一天中任何时间进入状态。无论是什么时间,这时你同时应有最好的精力。有些人午后会犯困——这不是寻求心流的好时机。找个你有充足精力而且能够集中精力的时机。    排除干扰    除了找个安静的时间和地点工作外,你要排除一切干扰。这意味着关掉令人分神的音乐(除非你发现音乐有助于你集中精力)、关闭电话、电子邮件、即时通讯上的公告、以及其他任何会突然出现或发出声响的东西,以免打断你的思维。(创业  www.lz13.cn)我还发现清理一下办公桌也很有帮助,哪怕收拾起各式各样的文件放在文件夹里留待稍后再整理。当然,这些天我的办公桌上没有任何东西,但是我不是经常这样工作。一张整洁的办公桌大有好处。    学会尽可能长时间的专注于这样的工作    这需要练习。你需要从你选择的工作开始,尽最大可能的专注于此。一开始,许多人会有困难,如果他们习惯于不断的变换工作的话。但是你要不停的去尝试,不停把注意力拉回到工作上。你会变的越来越好。如果你能保持注意力于工作而不分心,如果你的工作是选择好的(那些你喜欢的、重要的或有挑战性的),你会实现心流而忘却自我。    体验乐趣    依我自身的经历,进入到心流状态是件令人惊喜的事情。能够全然将自己沉浸于有价值的事情,在一个项目或重要任务上取得进展,做自己对之有激情的事情,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不断练习。这也需要训练。从为自己挑一个宁静的巅峰时刻,到排除干扰,再到选择正确的任务,每一个步骤都需要训练。特别是保持长时间的关注于一个任务。每一次失败都要总结教训。每一次成功,你也要总结经验——哪里做的是对的?练习越多,你的进步就越大。    收获回报    除了进入心流状态的愉悦,你会跟喜欢你的整个工作。你会搞定重要的事情。你会更多的完成工作,而不是经常做做停停。这些都是非常令人满意和有益的。享受这种感觉吧,并继续每天练习。    就像伯特兰。罗素说的,“要取得艰难的成就,能够较长时间的集中精力是必不可少的。”分页:123


磨料磨具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申請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EG產業節稅方式 自109年1-2月起雲端發票專屬百元獎調增為50萬組

arrow
arrow

    4jwbjy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