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綜合華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十八歲患癌女生:癌痛到底有多痛?  知乎問題:癌痛到底有多痛?  作為一個剛滿十八歲的晚期舌癌伴隨淋巴結轉移的患者,現身說法幾句。  我給沒有提到癌癥類型和患者年齡,就說有多痛的答案,點了反對,在此道個歉。我今年1月份驗出右側舌根部高中分化鱗狀細胞癌伴隨脖子右側淋巴結轉移。當時我覺得舌頭的右邊有點腫有點痛,就像是口腔潰瘍那種。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食物只能用左邊的牙齒咬,一碰到右邊,不光是痛,而且感覺舌頭的活動不自如了。  當時我還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口腔潰瘍,過幾天自己就會痊愈的,而且那時我正在準備期末考,所以疏忽大意了。沒想到慢慢地,我的復習效率降低了很多。比如我剛剛才背過的單詞和專業名詞,一下子又忘記了,而且開始頭痛并且越來越厲害,每天睡覺的時間一直在增加(從原來的九小時增加到十個小時,甚至是睡了十一個十二個小時,還覺得特別困)。  有一天起床,忽然看見鏡子里的我,脖子右邊腫起一大塊,感受到的痛是脖子的皮膚像撐得快裂開一樣,頭根本不能轉動,必須把頭稍稍右傾來遷就腫瘤。腫瘤附近的骨頭,比如右肩鎖骨和右下頜骨,就像被人牢牢握住快捏碎一樣痛。  后來求醫住院過程不提。  在此我敢說,我的感受就是,化療帶給我的痛苦,遠比癌細胞帶給我的痛苦大。當化療藥隨著血液一滴一滴輸進身體的時候,慢慢地從口腔粘膜開始到食道,胃,小腸,大腸還有肛門這些地方的粘膜全部破裂。這是什么感覺呢?比如你吃進去一粒米,從放進嘴巴里那一刻起,這粒米在身體里哪個器官,哪里就痛不欲生。  頭痛的感覺,就像是持續坐了好幾天過山車缺氧眩暈那種感覺。喉嚨痛到想喝水也得分成一小口一小口吞,每一小口都要間隔一段時間,不然受不了,更別提吃東西了。第三天左右胃里已經空空的了,但是不覺得餓,反而覺得特別脹特別飽,好像聽見胃里在冒氣泡,吐出一堆黃疸水(哈哈,不知道黃疸水這說法對不對,但是確實吐出一些黃色的有苦味的水)。  還有排大便的時候,要是能拉肚子那就是福氣了,要是像我這樣排的是塊狀的大便,確實痛苦!我沒生過孩子,不過估計也差不多了。我在廁所里,額頭全是汗,眼睛早就憋出淚水了,嘴巴咬著一塊干凈的布,雙手緊緊握拳,在最痛的地方,也就是大腸和肛門那里用全身的力,好不容易完了,卻一點力氣也沒了,只能要父母幫我擦干凈,抱我上床躺著。  不得不提化療后的升白針。化療的病人一般都會出現白細胞減少的癥狀,必須依靠注射升白針來維持白細胞水平。打了升白針以后全身的骨頭都會特別疼。比如坐個板凳,臀骨疼;靠著腰,脊梁骨疼;走幾步,全身骨頭都疼。  化療四次后,我就進入放療。放療的過程是沒有感覺的也不痛的,但是放療次數累加到一定程度后,放療的反應開始出現才會痛的。我的個人感覺,放療的痛苦就是整個脖子的皮膚癢卻不能撓,還有吃東西和喝水甚至吞口水的時候,在嘴巴里的過程特別難受,不過只要吃進去過了喉嚨就沒事了。這與化療的痛苦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的。  可是我住院期間見到一個快八十歲的老太太,因為上顎腫瘤也在做放療。她描述的放療痛苦比我感受到的痛苦大得多。她說吞口水就像是吃碎玻璃渣子。  我想可能每個人的承受能力和腫瘤部位的不一樣,這種痛苦也會不一樣,所以不能單憑我舌癌的痛苦來說別人鼻咽癌,食道癌,胃癌,腎癌的痛苦也一樣。而且在腫瘤患者中我算是比較年輕的,我的細胞生命力等方面比老太太強一些,可能受的苦也會小一些。這也是我反對那些不說腫瘤類型和患者年齡只說有多痛的答案的原因,再次道歉。  說完了身體上的苦,再說說精神上的苦。  總結了一下,精神上的痛苦有三點:后悔過去,擔憂現在,覺得未來無望。  我后悔過去在學校里學習得不認真,常常想著偷懶不上課不做作業,現在每天只能在醫院里度過,連學習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后悔上了大學以后沒有找到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整天渾渾噩噩的過,浪費了一個學期,而寶貴的時間永遠不會再回來;  我后悔自己過去太放縱,尤其是喜歡吃宵夜和不健康食物不加節制,熬夜,經常對著手機玩,現在想挽回還得看有沒有這個機會。  我擔心癌細胞不知道什么時候會長大,不知道什么時候會擴散,不知道什么時候自己可能像隔壁房間的叔叔一樣,再也不能睜開眼睛看看這個世界。  我怎么敢奢求自己將來能有什么大的成績,能做到什么目標,能找到一心人白首不相離,能為小小的事情不開心撒嬌讓愛我的人哄我,能兒孫繞膝共享天倫。這些可能在大部分人,包括以前的我自己看來都是理所應當的,特別簡單的事情,對于在病床上的我來說,卻是奢望啊!  =================================================  一起床看到這么多人為我點贊,實在是太激動了!  感謝各位為我加油的朋友們!!人數有點多,不能一一回復,請見諒!  本來只是想寫寫答案,卻得到了這么多朋友的支持,讓我覺得必須對這個答案認真負責真實得寫好才能報答各位對我的支持。一上午對著電腦碼字的時間確實有點累,再次謝謝各位關注!  =================================================  簡單介紹我現在的情況吧。  我是女生(哈哈,你猜中了嗎),從1月開始化療開始到今年6月結束了治療。期間經過春節,本來應該在大年初三開始第二次化療的,可是春節假期,只能拖到年初八。那次是我覺得離死亡最近的一次。后話不提。結束治療后回家休息到9月,檢查過各項指標都在正常水平,于是就恢復了上學。現在在讀“第二次”大一。  答題的時候主要是寫的痛苦的方面,但是那時的想法也不是全部悲觀,還是有樂觀的方面的。那時經常要打一大瓶一大瓶的點滴,我就會指著這些藥水說“這是pizza,可好吃了”,“吃完pizza換牛扒上桌”之類的話。  真心說一句話,我有多痛苦,我的父母親人和愛我的關心我的人的痛苦只會比我更多。每次看到他們幫我清理掉在枕頭上衣服上和下水道里的頭發,為我煲補身子的湯,在我不能進食的時候磨玉米汁給我喝,為我默默流淚的時候,真的覺得是有父母如斯,夫復何求!  寫完了這篇答案,看了大家的評論以后,覺得如果大家能在看了我的答案以后,能了解到癌癥患者承受的痛苦,更關心這個群體,也更關心注意自己的健康,改正自己不良的習慣,那我也不算白寫這個答案,白活一回。非常感謝大家為我加油! 到癌癥診室坐一坐 不論是我,還是你們,都要好好活著 人生就是一場場苦痛的奔赴分頁:123

那些你所不知道卻悄悄改變了你一生的大事  在你的生命里,經歷了一些重大的事情,可是你卻并不知道。  5歲那年,爸爸下班回家,你屁顛兒屁顛兒地跑去迎接他,不小心摔了個狗吃屎,不過并沒有受傷。你并不知道,就在你摔倒的地方往左兩厘米,立著一根小釘子,如果你稍微偏一偏,左眼就失明了。  10歲那年,你一個人在家里剛剛學會自己煮面,牛X自豪的不得了。剛把水放到煤氣爐上,就接到媽媽電話讓你去姥姥家,你完全忘了開著的煤氣爐,鎖上門就走了。多么lucky,當鍋里的水被燒干了,煤氣也正好用完了。一場毀了你家的火災沒有發生。  16歲那年,某一晚上你下了晚自習像往常那樣回家,青春年少的身體配上模仿成熟的打扮,你很顯眼。你肯定沒想到,在剛剛經過的那條小路上,幾個小流氓欲攔住你圖謀不軌,可是剛好一對夫妻走了過來,壞蛋們一膽怯,放過了你。  26歲那年,你懷著孕,不小心感冒了,去醫院打針時粗心的藥劑師給錯了藥。當護士拿著會致胎兒畸形的甲硝挫準備給你注射時,路過的大夫無意間看了一眼,剛走過去又折回來,悄悄提醒護士說,孕婦怎么能用這個藥呢,坑爹啊?誰也不知道,如果那天藥打進去,會是什么結果,反正你是幸運的躲過了厄運。  有那么多次,你都差點兒掉進悲傷的深淵,可是,你幸運的躲過去了,不得不說,有那么多時候,上帝都眷顧著你。  如果知道了這些,你還會為了一點小困難小失敗小糾結痛苦和埋怨么?考試了掛了科、戀人甩了你、身上長了肉……想想那些躲過去的災難,這些算得了什么?所以,在困難的時候要相信,生活其實對你挺眷顧。  當然,在你的生命里,還有一些大事,你并不知道。  你6歲那年,爸爸準備送你去少年宮學繪畫,可是由于奶奶生病,那個暑假他們沒有時間接送你,就把這件事情放下了。沒有人知道,如果當時得到專業的培訓,以你的天賦,一定會在這方面取得很風騷的成就。  18歲那年,你暗戀已久的歐巴準備向你表白,信已經寫好,又專門跑到你家樓下小心翼翼地投進信箱。可是悲催的他記錯了樓號,那封信,被隔壁大媽拿到,疑惑了好久之后,給丟掉了。一個男孩,一段青春里最美好的戀情,就這樣與你擦肩而過。  24歲那年,你到一家非常好的單位求職,你過關斬將光芒四射費盡心思終于闖到了最后一關,卻還是失敗了。你并不知道,其實本來你的名字已經在錄取的名單里面了,可是在敲定人選的會議上,一位李剛級的評委把你記成了另一個表現很囧的人,堅定地投了反對票。就這樣,別人一個莫名的小失誤,讓你失去了一份夢寐以求的好工作。  這樣的事情,大概還有不少,有那么多次,命運本來已經要改變了,卻在最后的關頭,因為一些莫名的偏差,調轉了方向。也許本來,你丫運氣就不咋滴。  所以,當你的彩票中了獎,當你順利的考上了大學又被保研,當你成為單位里最年輕的officer……不要讓自己飄起來,不要輕易的以為自己的運氣和實力多么好多么牛逼,要知道,這是你人生里本來可以發生的美好事情的一部分——還有一部分,你并沒有得到。  沒錯,每個人都不是步步跌跟頭的悲催帝,更沒有人是一帆風順受盡上帝眷顧的李剛之子。  看淡那些事情,平靜而踏實地經歷生活的起落,相信你也會淡定很多,生活得更幸福。人都是這樣,在患得患失中迷失了自己。 改變人生的20件小事 30個小改變,努力造就你的卓越人生 一個農二代的來信:我們的命運哪里還能改變?分頁:123

洛夫:石之變  一  灼熱  鐵器捶擊而生警句  在我金屬的體內  鏗然而鳴,無人辨識的高音  越過絕壁  一顆驚人的星辰飛起  千年的冷與熱  凝固成決不允許任何鷹類棲息的  前額。莽莽荒原上  我已吃掉一大片天空  二  如此肯定  火在底層繼續燃燒,我乃火  而風在外部宣告:我的容貌  乃由冰雪組成  我之外  無人能促成水與火的婚媾  如此猶豫  當焦渴如一條草蛇從腳下竄起  你是否聽到  我掌中沸騰的水聲  三  我撫摸赤裸的自己  傾聽內部的喧囂與時間的盡頭  且怔怔望著  碎裂的肌膚如何在風中片片揚起  晚上,月光唯一的操作是  射精  那滿山滾動的巨石  是我嗎?我手中高舉的是一朵花嗎?  久久未曾一動  一動便占有峰頂的全部方位  四  你們都來自我,我來自灰塵  也許太高了而且冷而無聲  你們把梯子擱在我頭上只欲證實  那邊早就一無所有  除了傷痕  忽然,如眼睜開  我是火成巖,我焚自己取樂  所謂禁欲主義者往往如是  往往等鳳凰乘煙而去  風化的臉才一層層剝落  五  你們說絕對  我選擇了可能  你們說無疑  我選擇了未知  你們爭相批駁我  以一柄顫悸的鑿子  這不就結了  你們有千種專橫我有千種冷  果子會不會死于它的甘美?  花瓣兀自舒放,且作多種曖昧的微笑  六  鷹隼懸于崖頂  大風起于深澤  鹿追逐落日  群山隱入蒼茫  我仍靜坐  在為自己制造力量  閃電,乃偉大死亡的暗喻  爆炸中我開始蘇醒,開始驚覺  竟無一事物使我滿足  我必須重新溶入一切事物中  七  萬古長空,我形而上地潛伏  一朝風月,我形而上地騷動  體內的火胎久以成形  我在血中苦待一種慘痛的蛻變  我伸出雙臂  把空氣抱成白色  畢竟是一塊(www.lz13.cn)冷硬的石頭  我迷于一切風暴,轟轟然的崩潰  我迷于神話中的那只手,被推上山頂然后滾下  被砸碎為最初的粉末   洛夫作品_洛夫散文詩歌 洛夫:與李賀共飲 洛夫:眾荷喧嘩分頁:123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買影片瀏覽人次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普通台灣粉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4jwbjy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