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 張富傑,大家都喜歡叫他「阿傑」。別看他年輕,但已經是個超級負責的新手爸爸,有一個超級可愛的3歲女兒。他不僅是個好男人,還是一個專業到爆炸的房地產高手!

「阿傑」的團隊在整個三重蘆洲區的業務量是最多的,已經幫助過上千個家庭實現了新幸福!

三重買房推薦房仲 》張富傑:把客戶當家人,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

他的服務理念超級深入人心,就是要用心、用熱情、用專業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他可是絕對的責任派,把每一個交易都當成自己的事情來做,完全不馬虎。

對於「阿傑」來說,買賣房子可不只是交易,更是一種心靈的溝通。

他的服務態度可真是讓人感動,不論是在正式交易過程中還是事後的支援,他都像對朋友一樣地和你聊天,用超專業的角度來分析市場,然後給你最中肯的建議。他就是要確保買賣雙方能夠達成和諧的平衡,讓每個人都能夠放心順利完成交易。

三重買房推薦房仲 》張富傑:把客戶當家人,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

「阿傑」可不是一般的房地產經紀人,他是一個真正的「職人」。他超級用心,用工匠的精神來做每一件事情。

他不僅是幫你買賣房屋,更是要幫你解決問題。他深信「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這份用心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養出來的,絕對是經過長時間的鍛煉和積累才能夠做到的。

所以,如果你正考慮要買房或者賣房,真的別錯過「阿傑」!他絕對是你的買賣好夥伴。

無論你是想順利賣房,還是夢想擁有一個舒適的家,阿傑都會全心全意地幫助你,讓你的房地產交易變得超級輕鬆又愉快。

總之,「阿傑」不只是一位房地產經紀人,更是你值得信賴的朋友。

他的用心和專業絕對會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交易體驗。別再猶豫了,趕快聯絡阿傑吧!讓他幫你實現房地產夢想,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優質房仲專線電話 : 張富傑 0985-266-566

買屋賣屋找阿傑!!! 節省時間又賺錢

⚡️【✰免費領取】【買房必備攻略】【 賣房攻略秘笈】⚡️
想買房或想賣房但…….害怕遇雷嗎?
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
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賣房的問題,
讓你在買房、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

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
https://lin.ee/jWpDdOX
Step 1:點入上方連結 (或輸入Line ID:@sanchong1491 )
Step 2: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
Step 3:點選領取「買房必備攻略」&「賣房攻略秘笈」

經紀業 :
群義房屋三重進安公園加盟店 一馬當先房屋仲介有限公司
經紀人 : 江志得 證照字號 : : (90)北縣字第000179號

 

 

三重賣房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蘆洲家樂福找房仲張富傑

成長比成績更重要 文/凱文 又是一年升學季,有人歡喜有人愁。每年中高考分數一放榜,家有考生的家庭通常會出現兩種截然不同的情形:考得好的學生全家人如沐春風,心里美滋滋;考得不理想的卻免不了一番愁嘆。每當見此,我總想對家長們說一句:請理性看待孩子的學習成績,孩子的成長比成績更重要! 對青少年學生來說,成績的確是衡量孩子進步和成長的標準之一,但絕不是“唯一”。人生好比是一場“馬拉松”,考試只是對孩子學習情況的階段性檢閱,成績則是孩子每個時期學習成果的綜合性體現,那種“一錘定音”“一考定終身”的情形顯然正在逐漸成為歷史。因一場考試的好壞而大喜大悲,大可不必。每個孩子都是這個世界的“限量版”,人生道路才剛剛開始,未來的日子還很長,關注孩子的健康成長,培養孩子健全的心智,引導他們樹立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形成努力精進的行為習慣,比起單純以成績定成敗、論英雄,無疑要更加科學、更加有意義和重要得多。 學習是一個人終身的事業,“一考永逸”的思想很不切實際,即使考上好學校,找到好工作,也并非代表“萬事大吉”,假若安于現狀、不思進取,遲早也會“泯然于眾”。不久前中央教科院調查了1977年恢復高考以來的3300名狀元,得出一個驚人的結論:這3000多人當中幾乎無一成為行業領軍人物!這一結果頗發人深思!相反,一些在校時成績并不突出,甚至不太受待見的學生,長大未必就沒有出息,比如學習成績屬于次等的牛頓,被視為“笨小孩”的愛因斯坦,因“愚呆”而被學校勒令退學的愛迪生,等等,后來都成為舉世聞名的大科學家。當然,這并非倡導“讀書無用”、鼓勵孩子“不學無術”,而恰恰是提醒家長們要用心發掘孩子的潛能、注重培養孩子的創造性,使孩子的才智能有效地發揮出來。 另外,家長對待成績的態度,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傳遞和影響孩子對學業的認知和判斷,造成孩子對考試和成績過度緊張、焦慮,長此以往,將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長。有的家長恨不得孩子能將全部時間都用在學習上,甚至代替孩子包攬了學習之外的其他一切事務,殊不知這樣做更加后患無窮,會造成孩子“高分低能”,淪為“學習的機器”。因此,對待孩子教育,廣大家長應當擯棄“唯成績論”和“急功近利”的態度,理性看待孩子的學業,同時幫助孩子樹立正確的“成績觀”:考好了,不用沾沾自喜,而要認真總結經驗、再接再厲;考差了也不要心灰意冷,失敗乃成功之母,應當及時汲取教訓、迎頭趕上,教導學會從哪里跌倒就要從哪里爬起。《愛拼就會贏》的不是這么唱的嗎:“一時失志毋免怨嘆,一時落魄毋免膽寒……”要培養孩子勤奮精進的習慣,使努力進取成為陪伴孩子一生的良朋,鼓勵孩子正確認識自我并不斷超越自我,看看孩子跟自己比、跟昨天比、跟過去比,是否有進步,是否更懂事,是否更成熟……這些才是成長的真正標志。 當然,在孩子教育問題上要取得共識,還有賴于全社會的共同努力,特別是要避免過度渲染、吹捧“考試狀元”“學霸”,去除“功利”色彩,讓教育回歸理性,攜手為孩子營造一個健康、寬松的成長環境。 書,伴我成長 文/楊璐 我愛讀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讀書,書能凈化我們的心靈;我愛讀書,書可以讓我陶冶情操;我愛讀書,書是我的老師,可以教給我很多不懂的知識。 我原本是一個不愛看書的孩子,從小媽媽就給我買了很多的書本,從《格林童話》到《安徒生童話》,從《嬰兒畫報》到《幼兒畫報》,可我從來就不想看,也不想讀,讀書多麻煩,不認識的字還要查字典呀。媽媽常說我缺乏讀書主動性。可是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開始愛上讀書了。 記得七歲那年的冬天,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親戚家有一個跟我同齡的女孩,她看到我手里拿了一本《木偶奇遇記》,就前前后后攆著我想看我的書。這本書媽媽給我買了一年了,可是我連個開頭都沒有讀呢。我看她想看,就隨手遞給了她,結果她再也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了,因為她一個中午都在看《木偶奇遇記》。回家的路上,媽媽說起了這件事情,村子里的大人們都去城里打工,孩子們雖然不缺吃穿,但是缺的正是這種精神食糧。這時我想自己真是幸福,擁有那么多的書,卻一直讓它們躺著睡大覺,我回去之后一定要認認真真地讀書,不能再浪費這些精神食糧了。 回到家以后,我先認真地讀了《木偶奇遇記》,看完這本書,我心里辣辣的。我想我就好像那個淘氣、頑皮、不愛學習的匹諾曹不知道珍惜學習的美好時光一樣,不知道珍惜書本們,那可是知識寶庫呀。不過,現在開始也不晚,我要像書中結尾的匹諾曹一樣,做一個誠實、愛學習、愛讀書的好孩子。 我又讀了《少兒百科全書》,讓我學到了很多實用的知識,輕輕松松就能解決生活中的難題。有一次,媽媽做飯的時候不小心鍋里著火了,媽媽大叫了起來,我趕快跑過去,看到這種情景,我突然想到《少兒百科全書》中看到的妙計:只要沒有氧氣,火就無法燃燒。所以我趕快拿起旁邊的鍋蓋蓋到鍋上,一眨眼的功夫,火就滅了。媽媽夸我能干,我的心里甜滋滋的,這可都是《少兒百科全書》的功勞呀。 盡管我看過電影版的《哈利波特》,可我還是讓媽媽給我又買了一套書。密密麻麻的文字竟然沒有讓我看得頭疼,因為我已經完全被書本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所吸引。我多么希望能成為哈利波特呀,那樣我就可以用我的魔法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幫助很多很多需要幫助的人,親愛的老師們不就是用知識在培育我們,幫助我們嗎? 我愛讀書,讀書使我成為了一個自信、睿智、開朗的人;讀書讓我變成了一個寬容、感恩、孝順的女孩子。我現在只有八歲,未來的路還很長,我以后還要讀更多的書,增長更多的知識,用我的知識來幫助更多的人。 在麥香中成長 文/王國梁 小時候,一看到麥子黃了,我的心里就開始打鼓。那時我最不能理解父親,他面對滿地將要收割的麥子,總是笑瞇瞇地,眼睛里總是流露出欣喜的神色。對我來說,滿地麥黃,意味著一場苦役即將開始。 毫無疑問,割麥是所有農活里最累的,至少我是這么認為的。割麥時不僅天熱,還需彎下腰,如果動作不熟練,做起來會更加吃力。尤其令我無法忍受的,是針狀的麥芒不時刺著皮膚,那種感覺又疼又癢。割上一會兒,我稚嫩的胳膊上會被劃得一道道的,汗水淌下來,生疼生疼的。 我很小的時候,嘗試過一次割麥,沒割多少就累得哭起來。母親心疼我,央求父親讓我過兩年再割。兩年很快過去了,我比麥子高了很多。父親堅決要求我跟家人一起下地割麥,他的口氣不容辯駁:“去!必須去!不在麥地里摸爬滾打幾遭,一輩子都是個軟骨頭!”在父親看來,我下地割麥類似一種成長儀式,鄭重而莊嚴。 金黃的麥田,散發著成熟的氣息。太陽火辣辣地炙烤著大地。俗話說秋熟一時,麥熟一晌,只需一個陽光強烈的晌午,麥子就能收割了。父親掐滅手中的旱煙,昂首闊步走到田頭。他像一位即將出征的將軍,無限豪邁。父親胸有成竹地對我們說:“今年是個好年景,麥子收成賴不了!”接著,父親給一家人分工,發鐮刀。我們一家四口齊刷刷站到田頭,如同站在起跑線上一樣。父親仍忘不了進行一番動員演說:“今天這兩畝麥子,咱們半天割完。把筋骨舒展開,都加把勁。你們哥倆也比一比,看誰割得快!” 我愁眉苦臉地看了看哥哥,他沖我做了個加油的手勢。開始割麥了,一家人一頭扎進麥田里。父親動作熟練,麥子在他手里很乖順,而我使勁用胳膊攬住麥子,麥子們卻調皮地掙脫出去。父親見我割得不順手,說道:“你跟在我身后,學著我的樣子割!”在父親看來,割麥無須手把手教,只需看看別人的樣子,然后靠自己在實踐中揣摩就能得其要領。農家的孩子應該都有一種天然的悟性,我們天天跟莊稼打交道,跟莊稼最親近,能捋不順這小小的麥子嗎?我學著父親的樣子,彎下腰,揮起鐮刀,很快就掌握了割麥的技巧。 我的動作越來越熟練,但割麥的難受之感絲毫都沒減輕。熱、累、疼、癢,種種難受的滋味一起涌上來,我咬著牙,一寸寸往前挪移著。我不想被哥哥落得太遠,因為怕父親失望。我感覺自己渾身都濕透了,汗水像蟲子一樣爬著,有的滴到田里,讓我想起“汗滴禾下土”的詩句。 陽光越來越強,麥田已被我們慢慢“蠶食”掉一大半。父親高喊一聲:“再加把勁,馬上就勝利嘍!”我們都不吭聲,只聽到割麥的“唰唰”聲此起彼伏。安靜的麥田,熟悉的“唰唰”聲,就這樣在我的成長中烙下最深刻的印記。 麥子終于割完了!一家人滿載而歸。 到了家,我伸著胳膊給母親看:“媽,你看我的胳膊,蛻了一層皮。跟咱家養的蠶差不多!”母親拉著我的胳膊,心疼得直掉眼淚。我卻很興奮,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像蠶一樣,破繭成蝶。 在挫折中成長 文/常露蕓 挫折是人的成長中必須經歷的,也是必須面對的。考試失敗了,那是一種挫折:畢業后無法找到工作那也是一種挫折:商場上生意失敗了那也是一種挫折。面對挫折有的人選擇渾渾噩噩而有的人卻選擇從頭再來。前者這么過了一輩子什么也沒獲得,而后者可能不會很富有但是每一天一定很快樂。因此每個人都應在搓折中成長做一個成功的后者。 挫折是擋住你通往成功道路的一塊巨石。一位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女孩到底憑借著什么獲得了高學位,寫出了著名書籍《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一位患有腦疾病的女孩又是憑借什么獲得了高學位且成為醫生幫人們看病的。沒錯,他們就是海倫凱勒和張海迪。他們的這些傷是他們一輩子的挫折,他們也曾抱怨,也曾難過,也曾絕望并且哭泣,可是后來的他們都成為了鼎鼎有名的人。這靠的不僅僅只是毅力更多的是因為他們有戰勝挫折的決心。倘若他們在受到病魔的折磨時并沒有想過戰勝挫折,而是渾渾噩噩的活著,那么現在的他們不會值得我們記住,我們也不可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書。 像他們這樣的人還有很多,他們都曾戰勝了挫折。現在的我們在溫室里待了太久,無法看清外面的世界,因此無法經歷小的挫折。我們應該像他們學習,雖有抱怨,但是同時想著如何去解決如何讓自己做的更好。 挫折是成功道路上的指路燈,指引你走的更高,更遠。喬布斯是蘋果的創始人,可是在他才把蘋果公司做大時他被公司董事會趕出了公司。原因是他太過于年輕,狂妄自大。一開始被趕出時他是非常不情愿的,他滿臉都是對這里人的不解與仇恨。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年,后來他發現那時的自己的確過于狂妄自大,因此他放下了仇恨,靜心的檢討自己,發現世間美好的東西。過了幾年他又回到了公司,并且把公司管理的更好。喬布斯因為自己年少輕狂所以付出了應有的代價,對他而言這就是一個挫折,可是他并沒渾渾噩噩而是檢討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成為喬布斯,但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在遇挫折后努力的反省自己的不是,不要為自己的失敗找理由。利用挫折而不是被挫折利用。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會在挫折中成長,向成功邁步。 蜘蛛之所以能夠一次又一次的反復結網并不是因為他有什么特異功能,而是因為他在每一次絲斷之后戰勝失敗再次結網。對他而言絲斷便是一種挫折而他在戰勝它。 其實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都應該戰勝挫折,在挫折中成長。然后敲響成功的大門。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文/何藍瀾 童心是美麗的小鳥,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童心是高大的駿馬,在祖國的大地上奔馳;童心是壯美的詩篇,贊頌祖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繁榮富強。 我是一個天真、浪漫的小女孩,從小喜歡聆聽父母、老師講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和歷史,稚嫩的童心深受教育和鼓舞。 從爸媽語重心長的講述中,我知道了共產黨員劉胡蘭、董存瑞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劉胡蘭面對敵人的鍘刀,毫不畏懼,說出了“怕死不是共產黨員”的豪言壯語,最后英勇就義,她“生的偉大,死的光榮”;董存瑞為了祖國的解放事業,舍身炸碉堡,為部隊掃清了前進的道路,多么可歌可泣啊!……革命先烈們的英雄事跡就像一顆種子播種在我幼小的心田。我永遠不會忘記:是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新中國,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從老師的諄諄教導中我明白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真理。1921年7月1日,中國共產光榮誕生了。從此,中國共產領導人民冒著血雨腥風推翻了“三座大山”,打垮了國民黨的反動統治,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她從誕生的那天起,就像太陽一樣把迷人的光輝播撒在祖國大地上,沐浴了祖國大花園中的五十六朵美麗的鮮花。五十六個兄弟民族在黨的懷抱中茁壯、健康、快樂、和諧、幸福地成長。因為有了黨的領導,祖國才有了“兩彈一星”,改革開放才能順利進行,香港、澳門才能回到祖國的懷抱,北京奧運會才能圓滿成功,祖國人民才能戰勝洪水、地震等自然災害……是黨使祖國繁榮富強,是黨使祖國成為一個堅強的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是一名小學生,生在新中國,正在黨的關懷下健康成長。我要把美麗的童心獻給黨,永遠熱愛黨,永遠擁護黨。在學校里遵守紀律,認真學習。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想起馬背上的小紅軍和兒童團員王二小,在他們勇敢堅強的革命毅志的鼓舞下,我就有了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力量。我像小草吮吸甘露一樣,勤奮、快樂地學習知識。我的童心在知識的天空中快樂飛翔。 今年7月1日是黨的91歲生日,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要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敬隊禮宣誓:我決心做黨的紅色接班人,長大后擔當建設祖國的重任。如果我是一只雄鷹,就要勇敢的搏擊長空;如果我是一陣春風,就要吹遍祖國的大江南北;如果我是一顆小草,就要裝點祖國的大好河山。 >>>更多美文:好文章

日不落的街頭 夕陽已沒有了曾經的溫柔 暗淡的街燈 在微風里嘶吼 這城 也不再溫柔 北街的包子鋪 南巷的面條館 終是這城的過客 是昨日窗臺上的綠植 是今天燈紅酒綠的喧囂 是你,是你親自帶我走進這沒有未來的夢 是你,是你親自將我推向那滿是回憶的時空裂縫 這城 我將遠離你 遠離你枯黃的樹葉,誘人的食香 和那被人標記的書頁 是靈魂在舞蹈 是回憶,在逃跑 我將帶著我 驕傲的,最后的自尊 帶著我沉重的腳步 帶著我不屑的微笑 遠離你 遠離你滿是泥濘的街道 這城 我走了 還請你把有我影子的地方 給封存起來 扔在那有花香 有球場,有淚水,有笑 毫不起眼的,寢室旁的一角 讓它慢慢遺忘 這城,別了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他和她是同事,在同一家工廠的車間流水線上,兩個人每天面對面上班。她有時候會看著他走神。他有張好看而略略頹廢的臉,不像個車間里的工人,倒像是外面美發廳里那些男孩子,眉眼間似會飛出朵朵桃花。看得多了,他會注意到她,便總是沖著她笑。她低下頭,臉突然就紅了。 很快,周圍的同事也窺測出她的心事來,頻繁開起他倆的玩笑。一來二去,他和她竟真成了戀人。 他們都到了結婚的年齡。那天一起吃飯的時候,她猶豫著,提到了婚事。當時他愣了一下,沒有作答,半天才囁嚅著說,只怕……只怕以后,你跟著我會吃苦。 不怕的。她小聲說。 他不再說話,輕輕嘆了口氣,在她看來,他算是答應了。 回到家,她把兩人的事告訴父母,遭到他們的強烈反對。父親是工廠的老職工,認識他,對他的印象不好,一直就反對他們交往。理由是,他是個不上進的男人,懶散,沒事業心,還跟外面社會上一些不務正業的年輕人來往,女人跟了他,以后絕對沒有好日子過。尤其現在,工廠效益每況愈下,有能力的人都自己出去單干了,而他還在流水線上混著,一個月只有幾百塊錢。這樣的男人,沒前途的。 不僅父母,當初開他們玩笑的同事中,和她關系走的近的,也反對她嫁他,理由和父母一樣,說這樣的男人喜歡可以,絕對不能當丈夫。 她卻鐵了心一般,不管誰勸,就是一句話:我就要跟他。 父母失望至極,母親沖他嚷:你這是拿自己的幸福賭博! 她抬起頭,斬釘截鐵:就算是賭博,就算會輸,我認了。 所有人的阻止都無濟于事,24歲,她嫁他為妻。租了套小房子,從家里搬了出去。這也似乎更證明了大家的猜測,他是她本命年的劫。 可事實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結婚后的他,像換了個人,分外地刻苦努力起來。他先是離開半死不活的廠子,斷了外面那幫亂七八糟的朋友,去一家私企跑起業務。開始時沒底薪,他又是外行,不知道走了多少彎路,費了多少心思,總算艱難的在那家公司站住了腳。那一年,她看著他變得又黑又瘦,大夏天頂著太陽走在快被曬化的柏油馬路上,汗都顧不上擦。晚上幾乎沒有在10點之前回來過,一回家,倒在床上,衣服不脫就睡著了。 一年后,他的工作走上正軌,業務提成漸漸多起來,而她卻下崗了。索性,他不讓她再出去工作了,安心待在家里,等著做母親。 孩子出生的時候,他做到了業務經理,手里有大把的客戶,還在業余時間重新學了英語和日語。公司給他配了車,他們按揭買了新房子,每個人都看見了他的大好前途。 這時的她,因為生孩子,胖了許多,又總不出門,穿衣服隨意起來,和他站在一起,竟讓有種不相配的感覺。此時,當初替他擔憂過的人又開始有了新的擔憂,擔心長著一對桃花眼的男人,會在這個時候離他而去。這個年頭這樣的事,簡直就是數不勝數。 但這次,大家又看錯了他,在他人生和事業不斷攀升的日子里,他愛她始終如一。那愛,比戀愛時不知扎實了多少倍,是貼心貼肺的呵護。從意識逐行的大事,到心情喜好的小事,他面面俱到,從來沒有忽略過。從她坐月子起,每天晚上,都是他給她洗腳,這個習慣一直被他保留了下來。 他從來不隱瞞對她的情感,有時同事和朋友開玩笑說:什么都換了,現在該換老婆了吧。他搖頭,認真地說:這輩子,就是她了。 她的幸福,讓所有人漸漸無話可說。其實當初她也不確定會擁有這樣的幸福,那是她只是愛這個男子,舍不得離開他。哪怕跟著他吃苦,像她說的,她認了。 那天晚上,他又給她洗腳,溫暖的水中,他一如既往,把她的腳握在掌心。她忽然笑著問:怎么會對我這么好?這個問題其實已在她心里存了很久,她甚至還想問:如何會在結婚后,變了一個人?只是覺得不妥,所以只問了這一句,半開玩笑的口吻。 他依舊蹲在她的面前,握著她的腳,抬起頭來,看了她片刻,然后認真地說:因為當初,你拿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做賭注,要跟著我,你是這個世上唯一這樣信任我的人,我怎么舍得讓你輸。 她看見,向來愛說愛笑的他,說完這句話,眼圈就紅了。(文/童話)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RR212VREV1555EVE15VR


蘆洲希望城市找房仲張富傑
晴空大地房仲推薦dcard 》購房不再煩惱,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障礙!蘆洲買房永慶不動產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您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4jwbjy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