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必喝飲料

小鎮叫樹基溝。關于這個名字的由來,我一直沒有找到確切的答案,甚至有些匪夷所思。溝,是溝壑,這好理解,因為小鎮原本就坐落在大山的褶皺里。那么,樹呢?基呢?是以樹木為基礎的意思嗎?顯然,這有些牽強,也缺乏創意。 當然,名字并不十分重要。我也懶得深入考究。重要的是我在那個叫做樹基溝的地方生活了近二十年,而那個小小的綠色郵箱,成為我最深的記憶。 樹基溝之所以成鎮,是因為這里產礦,那些含金含銀含硫含銅的石頭,早在日偽時期就有了。后來,鬼子投降,新中國的礦山兒女就把這些石頭,從地下搬到地上,然后裝進車斗,沿著山腳下那兩條瘦瘦的鐵軌運送到溝外的北三家車站。北三家是公社,一個更大的地方,那里的鐵路連著全國各地,所以這里的礦石就有了出路,也招來更多的工人。父親就是其中之一。父親的老家在海城,距這幾百公里,老家有父親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老家之外的洛陽、哈爾濱、鞍山,亦有父親的弟弟和妹妹。我之所以這樣饒舌,無非是想證明:父親是一個人來到這里的,他與外面的世界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 而這種聯系,無疑,郵局是唯一的渠道。 郵局設在鎮中心廣場的邊上。這一帶也叫104戶,也就是說這里居住著一百零四戶人家,至于究竟在什么時期是104戶或105戶103戶,我不知道。那時,我剛上小學,我是母親追隨父親來到樹基溝后生下的第四個孩子。我只記得,靠近廣場邊上的某一趟白灰房頭掛著一只綠色的郵箱,離公路不遠,只要愿意,每天上下學都可以瞥見它。后來,我成了這里的常客,因為我總要代替父親寄信。那時,我家備有很多信封信紙,還有郵票,只要父親頭一天晚上把信和信封寫好,剩下的事情就是我的了。我會小心翼翼地將信折疊起來,裝進信封,封嚴信口,貼實郵票,一封寄給爺爺奶奶或叔叔姑姑的信,就會在第二天清晨,鄭重地投進郵箱。為此,我很自豪,覺得自己干了一件很大的事情。 1975年2月,海城大地震。當我們從廣播里聽到這一驚恐的消息時,父親急的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他不知道他的老家南臺公社草場溝大隊是不是震中心,山梁上的那一幢黃泥老屋是不是倒塌了,居住在里面的親人是不是還活著?一切,杳無聲息。那時很少有電話,普通百姓也不知道電話為何物。信是來不及了。電報吧,對,發電報!這回父親沒有讓我獨自去郵局,也沒有將兩手伏在炕桌上面奮筆疾書,甚至沒有發覺我一直跟在身后的影子,而是一個人一路狂奔到郵局,氣喘吁吁地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撰寫了既省錢又明了的電報。發往老家。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因為爺爺奶奶家居住的村子收不了電報,電報只能發到南臺公社,然后再由郵差投遞。后來在若干次重大事情發生的時候,比如誰誰病危,誰誰死掉,誰誰丟了,這些電報也都是通過南臺中轉,彼此才得到最后的消息。 上初中以后,上下學不再經過郵局,父親的信就要特意去寄。有時父親忙,給親戚們的信也直接叫我代筆,什么家常信,拜年信,都有。久而久之,我也似乎有了寫信的興趣,即使父親沒有叮囑,也會與叔叔姑姑們鴻雁頻傳,互報平安。不僅這樣,春秋兩季,母親還要將曬干的野菜和山菇縫進布袋,然后讓我寫上收件人的姓名和郵編地址,背到郵局,寄走。 現在想來,鎮上的郵局其實很小,僅僅是那趟平房東頭的兩間小屋,中間開門,左邊一間辦理電報信件以及報刊雜志訂閱業務,右邊一間負責郵寄包裹,柜臺上立有頂棚的欄桿,欄桿下開有窗口,包裹就從這里出入。因為小鎮不大,也因為我總來這里,所以郵局里僅有的幾個工作人員都認識我,尤其是那位戴著近視眼鏡的姚叔,他是郵局負責人,也是我家鄰居,每當我來郵寄東西,他總會問我:你媽又給老家寄東西啦!或者說:哦,對了,正好有一封你家的信,放書包里帶回吧。其實這些信我不取,也會有投遞員專程送來,或姚叔下班給我們帶回。 姚叔不僅工作認真,而且也是一個十分熱情的人。內心里,我很尊敬他。 那時,受三哥的影響,我正醉心于文學藝術。我們將平時積攢的零花錢,幾乎都用來訂閱報刊雜志了。《美術》有,《書法》有,《詩刊》有,《文摘報》也有,林林總總,不一而足。以致姚叔說我們是整個鎮上私人訂閱報刊雜志最多的讀者,也是郵購書籍最多的兩位。而這些報刊和書籍,因為怕丟,我們都沒讓送往學校,而是按時來取。此外,三哥還經常向外投稿,雖然發表的不多,但也偶爾收到一二張匯款單,上有某報某刊某詩某文的稿費字樣,這不僅使三哥興高采烈,也讓郵局姚叔直豎大拇指,說我們有出息,報刊沒白訂錢沒白花。要知道,那是一個崇尚文學的時代,作品發表,哪怕只有豆腐塊一般大小,也是一種榮光,何況還有銀子匯來! 那時我沒有正式發表過什么,幾篇刊載在《礦報》上的文字,雖然也有稿費,但都是哥哥去礦上辦事時代領回來的。也曾經參加過市里的書法篆刻比賽,所獲獎品,也由學校轉來,到郵局領取稿費或獎品的殊榮(當然也可以叫做虛榮)是上高中以后的事了。初中畢業,我就離開了樹基溝,后來,父親帶領一家人也都搬離了那里。隨著礦產資源的逐漸萎縮、枯竭,樹基溝也由鎮變村,由盛而衰,最后只剩二十幾戶人家了。而那僅有兩間小屋的郵局,也已同大多數104戶房屋一樣,倒塌殆盡,成為廢墟。那斑駁的郵箱,掛在街旁的老楊樹上,如一只綠色的眼,寂寞地望著伸向村外的路。 那路,我后來又走過幾回。但一切,都成依稀的往事了。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或許是某一種的緣故,便使我想起了這兩個字: 一筆一畫地把它兩請到了我那一張稿紙上, 相互對視,默默不語。此刻的心跳, 不那么的激烈了。因為,我看到了 你露出了笑容。多少次的追尋,紛呈了 許多的苦樂,在這方天地里, 不知讓得失了幾多真和善,也是非了 許多的榮辱,獨自地坐在那一條小河岸邊的 那一塊大石頭上,凝視流水,仿佛聽到了 一首首的纖歌從身邊飄過,又仿佛看到了 水面上流動著我和你那疲憊的身影, 走進了許多的驚訝和無辜追憶的思念。 于是,把靈魂交給那匆匆的腳步。 于是,千奇百怪里我已經司空見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相信你一定會有這個體驗,凡是心情寧靜,靜氣洋溢時,你會感覺到清爽愉悅,氣血暢通,身體特別舒服;你會分享到思維清晰,處在最佳競技狀態的快感;你會創造驚人的工作效率,甚至連自己都難以想象的奇跡。筆者就有切身體會,平日閑暇喜歡寫點東西,每臨靜氣充盈時方才動筆,沒有了雜念和干擾,大腦輕松悠然,單純明凈,自然文思泉涌,下筆流暢舒展。但只要有一絲雜念襲擾,一點躁動不安,一刻分心走神,大腦思維便陷入混亂,尤如一團亂麻纏繞攪和,啥都不想干,啥都干不了。更別說構思謀篇,運筆行文了。 靜氣是一種氣質,一種修養,一種境界。靜氣與生俱來,隨時隨地可依附于每一個人。大凡聰明有函養,有遠見卓識者,視“靜氣”為滋養情緒的珍品,總是在靜心修練,自然積蓄,自然養成,自然豐富。心無旁騖干好本職工作,心態淡泊不貪名利,心情愉快健康生活等,都需要以靜心作基礎,以靜心作統領,以靜心貫穿始終。你若想有所作為,干成大事的人,尤其需要充滿內涵的幽遠,需要淡泊明志的涵養,需要常修心存靜氣之功,常懷寧靜致遠之情。 靜氣與躁氣從來相生相克。靜氣總在與躁氣較量中決戰決勝,被人們認識到她的珍貴價值。當前,時代在迅猛發展,社會在急速變遷,人們的思想呈現多元多樣化,許多人把握不住自己,少了一種靜氣,多了一些浮躁;少了一份沉穩,多了幾絲張狂。浮躁無孔不入地侵蝕著自控力差的人,影響著人的情緒,吞噬著人的身心。有人給浮躁者畫了一幅肖象:表面風光,內心仿徨;容顏未老,心己滄桑;難有成就,郁悶經常。 心浮氣躁除了影響工作外,對身體的傷害也是不容小視。人的健康長壽至關重要的取決于良好的心態,即便身染重病,始終泰然處之,以樂觀開朗豁達的心態戰而勝之。這是治愈疾病的上策。相反,心情躁動不安,周身氣血凝滯,沒病都會躁出病來。這是一個真實故事,有家醫院醫生在給患者看病時,不小心把病歷弄錯了,將一位患癌癥的病人和一位健康人的病歷相互對換,結果健康之人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被所謂的絕癥弄得整天躁動不安,心情壞透了。不久,這位先生果真的患上癌癥,在極差的情緒下怎么治都無回天之力,沒過多久便憂郁而死。而那位曾經得過癌癥者,面對一紙健康體檢書,心靜坦然,無任何思想包袱,整天盡情吃喝玩樂,壓根不想患病之事,結果,癌細胞自動消逝。實踐證明,良好的情緒,超乎尋常的靜心修煉,這是戰勝任何疾病的最佳良藥。 古人云“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要真正告別浮躁,遠離浮躁,必須進一步提高自身修養,練好靜心之功,努力滋養鬧中取靜,鬧中求靜的心境,沉淀平和,催生智慧。每臨大事有靜氣,努力爭當有涵養,有品味,有作為之人。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FRG111VE12VE

 


桃園推薦飲料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桃園好茶推薦 》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的服務

arrow
arrow

    4jwbjy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